于是我的孤独愈发膨胀
简直就像一头猪

关于

许久不看少女漫

这一部真是治愈了我破碎多年的少女心

除了漂亮和善良 在爽子身上还是看到了当年自己的影子(好像除了孤僻不剩什么了= =)

只是可惜

没有遇到风早

或者

误认为他是风早

最后却撞了个头破血流

现在看来 那个时候真是蠢

蠢得要命

庆幸的是 已经过去很久了

久到就算想起 也可以不动声色地一笑而过

世人说 黑沼常有 而风早不常有

或许是我没那个福气

不过 我愿意等

说不准有一天 真的遇到了愿意守着我的人

可以笑着对他说

好き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猫尾 | Powered by LOFTER